湖南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笔试命题范围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07 11:28:30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391

湖南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和专职学生辅导公告》于2022年218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科技学院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根据公告要求,专任教师1-16号岗位的考试均采取试讲和笔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对相应岗位的职业要求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现将笔试命题范围通知如下:

《高等教育学》(胡弼成主编,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2021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毛新志主编,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2021版)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高等教育出版社,2020年3月版)。

其他要求以2022年2月18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的公告为准。各类岗位的考试要求将在考试通知中详细说明,请广大应聘人员关注报名时填写的邮箱,及时查收考试通知邮件。具体考试日期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746-6381163 (学校人事处)

         0746-6381404 (学校纪检监察处)                  

                               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