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德风化雨
【师道之光】大学最大的幸运,是遇见他们!(九)
发布时间:2023-09-08 11:06:41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3

2022年学校服务育人好员工

11

杜丹蕾,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教师,从教22年,负责实验室管理、课程教学、党支部及分工会委员等工作。多次在各类教学评估中表现优秀,所在党支部多次评为优秀党支部,所在分工会多次被评为优秀分工会。多次在教学竞赛中获得省、校级奖励,指导学生获省部级以上奖励8项、省级一等奖2项,发表SCI论文2篇。

12

李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务办主任,承担学院教务管理工作。多次年度考核优秀,连续3年目标考核考评成绩排名全校前三,曾获校芙蓉百岗先进个人,所在学院多次被评为全校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13

周玲玲,外国语学院实验教师,从事实验管理工作一线19年,始终坚持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的工作理念。注重学习,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坚持服务理念,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确保实验室正常运转;保持实验室干净整洁,为师生提供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担任分工会女工委员,积极为女教工把实事办好。

14

周小驭,后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部部长。曾获校先进工作者、校优秀共产党员、校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担当作为,疫情期间冲锋在前,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积极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创造良好优美的校园环境。

15

周忠夏,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曾连续两次获评省级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指导学生在中国国际互联网+”等赛事中获全国银奖1项、铜奖2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大创项目省级立项1项、校级1项,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协会被中国青年报社评为年度高校创业社团百佳,主持省级教改课题1项。


转载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https://news.huse.edu.cn/c/2023-09-08/1156488.shtml